中图仪器最新资讯 第3页

1999年,第21届国际计量大会把5月20日设立为“世界计量日”,以纪念1875年“米制公约”签署,这项协议为后来国际计量标准的统一奠定了基础。今年世界计量日的主题是“测量支撑全球贸易”。
中图仪器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目前全国“新冠肺炎”防控形势向好,很多地区都掀起了复工复产潮,中图仪器也于本周一(2月24日)复工复产,各项工作逐步恢复正常。现就中图仪器目前工作状态向新老客户进行说明。
中图仪器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因受疫情影响,企业、单位复工时间也随之延期,在延期的这段时间里,仪器设备断电关机时间较长,易受到季节气候变化,环境温度及湿度变化的影响,如若未对仪器设备提前进行全面检查,将有可能导致仪器无法正常开启或出现异响,甚至对仪器造成损耗。为避免此种情况的发生,中图仪器将竭诚为您提供仪器实时在线服务及问题解答,以下几点检查事项请您在开机以前务必拨冗确认
中图仪器 测量
2020年1月10日,红红火火,欢聚一堂,中图仪器主题年会如期举行。
中图仪器 测量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2019年即将过去。感谢您的一路相伴,见证中图仪器在国内外市场的稳步成长,我们将会继续为用户提供高技术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为您解决工作中的测量难题,相信中图仪器将会是您事业成长路上的优质合作伙伴。期待与您携手在2020年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的成果,中图仪器预祝您2020年事业长虹!蒸蒸日上!赶紧戳下方视频,看看中图仪器在2019年的那些精彩瞬间吧!
中图仪器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中图仪器作为一家专业研发生产计量检测仪器的龙头企业,在国内市场取得卓越成效的同时不断拓展海外市场,产品输出到欧美、东南亚、中东等地区的多个国家,逐步在全球市场中建立起优质口碑。在2019年11月,泰国国家计量院(NIMT)购买的2台SJ5100系列高精度光栅测长机顺利通过验收,成为双方互利共赢的一段佳话。
中图仪器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中图仪器SuperView W1光学3D表面轮廓仪,是一款专用于超精密加工领域的光学检测仪器,其分辨率可达0.1nm。半导体产业作为超精密加工领域一颗璀璨的明珠,在其硅晶圆的制备和晶圆IC的制造过程中,光学3D表面轮廓仪都以其强大的表面质量检测功能给这颗明珠增添一份靓丽的色彩。
中图仪器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视频讲述SuperView W1光学3D表面轮廓仪在光学行业的典型应用,测量样品分别为衍射元件和红外镜片。
中图仪器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11月26日-29日,2019大湾区工业博览会将在全新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本次展会是深圳举办的首个大型工业博览会,将迎来国内外1600多家先进制造品牌,展出面积超16万平方米。
中图仪器 DMP 激光干涉仪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今天,带大家深入认识一下中图仪器SuperView W1光学3D表面轮廓仪的双重防撞保护功能,看看这小巧的设计,是怎样发挥出为客户守护设备、守护产品、守护价值的巨大作用。
中图仪器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本视频主要介绍SuperView W1光学3D表面轮廓仪的粗糙度分析功能,测量样品分别为透明玻璃、金属片和球透镜。
中图仪器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SJ325便携式粗糙度仪可测量多种零部件的表面粗糙度,测量参数符合国家标准并兼容美国、德国、日本、英国等一些工业发达国家的标准,广泛应用于机械加工、汽车、轴承、机床、模具、精密五金等行业。SJ325便携式粗糙度仪详细产品介绍及典型应用案例见下方视频。
中图仪器 测量
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19)于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启,中图仪器现场展出的VX3000系列闪测仪、SuperView W1光学3D表面轮廓仪和SJ6000激光干涉仪等一系列先进的光学测量仪器吸引了众多客户的目光,现场热闹非凡。
中图仪器 CIIF 激光干涉仪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本视频主要介绍SuperView W1光学3D表面轮廓仪的轮廓分析工具,测量样品为标准台阶、衍射光学元件和凹凸台,分别讲述轮廓分析工具中的台阶高度、距离测量和轮廓分析三大功能。
中图仪器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第十一届光电子·中国博览会将于8月5-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博览会由中国光学工程学会主办,覆盖光电子领域全产业链,是国内光电子信息最大展示平台,中图仪器将携两款主打光学测量仪器SuperView W1光学3D表面轮廓仪和VX3000系列闪测仪亮相。
中图仪器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视频主要讲述SuperView W1光学3D表面轮廓仪自动拼接测量功能,测量样品为玻璃台阶。
中图仪器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视频主要讲述SuperView W1光学3D表面轮廓仪自动多区域测量功能,测量样品为大尺寸硅片。
中图仪器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视频主要讲述SuperView W1光学3D表面轮廓仪局部测量功能,测量样品为标准台阶。
中图仪器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视频主要讲述SuperView W1光学3D表面轮廓仪直接测量功能,测量样品分别是标准硅片、标准台阶和球透镜。
中图仪器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时光如梭!一转眼2019年就已经悄然过去一半,上半年中图仪器参加了国内外多场展会,每场展会都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收获了众多合作意向,品牌影响力日趋广泛。
中图仪器 激光干涉仪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