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图仪器最新资讯 第7页

中图仪器自主研发生产的SJ5100高精度光栅测长机可以检测深沟球轴承的内径d、外径D以及内外圈的滚道直径。SJ5100高精度光栅测长机有两种方法来测量轴承内外圈的滚道直径。
中图仪器 测量
CIOE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将于9月6-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中图仪器携光学3D表面轮廓仪、轮廓测量仪、激光干涉仪参展, 诚邀您莅临我们的展台。
中图仪器 激光干涉仪
在4月份 CIMT2017北京国际机床展上,几位神秘观众来到我公司展台前拿出一份图纸,面带焦虑的询问道:“我们工件的这个沟槽凸台非常重要,之前咨询过国内外一些仪器厂家得到的答复是不能测量或者需要破坏式测量。为此公司的领导已经下了军令状,一定要找到好的解决方案,请问你们公司的仪器能否测量?”
中图仪器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中图仪器致力于精密计量、检测仪器设备的研发生产,现阶段我公司主要研发生产:激光干涉仪、高精度光栅测长机、螺纹综合测量机、光学3D轮廓仪、轮廓测量仪、指示表检定仪、垂直度测量仪、小角度检定仪、影像式钢直/卷尺检定仪、高度计、压力校验仪等一系列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产品,客户遍及政府计量质量检测机构、国防军工、汽车、航空航天、机械、冶金、电力、石化等行业。
中图仪器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在半导体、超精密加工及微纳材料等领域,器件的表面质量直接关系着后期的产品质量和研究成果,中图仪器SuperView W1系列光学3D表面轮廓仪,是一款分辨率达到亚纳米级别的光学检测仪器,助您轻松实现2D/3D表面粗糙度、轮廓测量,超高精度,“纳”么简单。
中图仪器 测量
由深圳市电子装备产业协会、深圳市智能装备产业协会主办的第四届工业设计“红帆奖”评选活动,于7月27日在深圳市民中心举行颁奖典礼,中图仪器SJ6000激光干涉仪荣获第四届工业设计“红帆奖”技术创新奖。
中图仪器 激光干涉仪 测量
金秋九月,中图仪器将先后参加第19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2017)和2017汉诺威欧洲机床展(EMO2017),届时我们将展出一系列计量测量解决方案和产品,诚邀各位朋友莅临指导,我们期待与您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中图仪器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激光干涉仪是精度最高的线性位移测量仪器,其光波可以直接对米进行定义,可溯源至国家标准。但是我们在使用中往往会出现检测偏离值,偏离我们的预估,以至于在高精度检测时,对设备产生怀疑。今天我们来扒一扒引起激光干涉仪测量误差的部分原因。
中图仪器 激光干涉仪 测量
近日,常州某客户找到无锡市计量测试院(以下简称无锡计量院),称其供应商提供的螺纹产品不合格,但其供应商却坚称产品合格,并提供了检测用螺纹环规的校准报告。无奈之下,只好将双方使用的螺纹环规、螺纹产品及相关证书送到无锡计量院,希望能找到问题的所在。
中图仪器 测量
中图仪器在此次展会上展出了:SJ6000激光干涉仪、SJ5300螺纹及轮廓综合测量机、SJ5701粗糙度轮廓测量仪、SJ5100高精度光栅测长机、SJ2028高智能指示表全自动检定仪、SJ200系列高度计等精密计量检测仪器。今天就来着重讲一讲SJ6000激光干涉仪和SJ5701粗糙度轮廓测量仪,因为DMC展会现场的参观者们对这两款精密仪器的兴趣最为浓厚。
中图仪器 DMC2017 DMC
随着我国产业发展和升级,对机床精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传统机床检测设备已经难以胜任,目前公认检测机床精度最有效的设备是激光干涉仪,今天小编就向大家分享一个SJ6000激光干涉仪检测机床精度的故事。
中图仪器 激光干涉仪
5月25日,立嘉国际机械展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说到重庆,您脑海中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呢?是山城?是雾都还是火锅?这些都只是重庆在美景和美食方面给人留下的深刻印象。在制造业方面,素有“西部第一机械装备展”之称的立嘉国际机械展,正在默默地展示出它在我国西部地区对高端制造业领域的重要影响力。在2017年的今天,中图仪器也迎来了在立嘉国际机械展的首秀,小..
中图仪器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中图仪器上半年展会接踵而至,继深圳、北京、重庆展会后,6月我们将来到上海,参加2017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MC2017)。
中图仪器 DMC2017 DMC 激光干涉仪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7)期间,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螺纹专家王为农老师来到中图仪器展位指导工作,并接受了我司专访,通过对王老师的采访,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国内精密计量检测行业现状,仍需要我们这些国产品牌不断奋勇向前,劈波斩浪,努力让中国制造走向全世界,成为像德国制造一样的金字招牌!同时,王老师也对我们中图仪器的产品予以了肯定和支持。今天就..
中图仪器 CIMT CIMT2017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月24日10:00在北京市计量院1号楼三层大会议室举行了“北京市计量检测科学研究院与深圳市中图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姚和军院长和黄智勇总经理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这标志着中图仪器与国内各地区计量院的科研合作更加深入,强强联合,共同推进国内计量检测技术的发展,共筑计量检测行业的“长城”!
中图仪器 测量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7)于4月17日正式拉开大幕,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多家企业参展,国内外知名机床工具企业将悉数到场,共同演绎行业发展的新格局。作为中国计量检测仪器设备行业佼佼者,中图仪器展台吸引众多观众的关注。
中图仪器 CIMT CIMT2017 测量
2017年3月29日,第18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SIMM2017)将盛大开启,届时中图仪器携激光干涉仪、螺纹综合测量机、粗糙度轮廓测量仪、高精度光栅测长机、高智能指示表全自动检定仪、高度计等产品出展,诚邀各位新老朋友莅临参观指导!
中图仪器 SIMM2017 机械
SJ6000采用美国进口高稳频氦氖激光器、激光双纵模热稳频技术、高精度环境补偿模块、几何参量干涉光路设计、高精度激光干涉信号处理系统、高性能计算机控制系统技术,实现各种参数的高精度测量。通过激光热稳频控制技术,实现快速(5~10分钟)、高精度(0.05ppm)、抗干扰能力强、长期稳定性好的激光频率输出,采用不同的光学镜组与激光配合,得到不同的干涉信号,然后通过高精度激..
中图仪器 激光干涉仪
近日,全国螺纹标委会螺纹测量分会领导专家莅临中图仪器参观指导,对我公司的业务概况、经营能力、产品技术和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了解。
中图仪器 测量
中图仪器与您相约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7),2017年4月17日—4月22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E1馆305,我们与您不见不散!
中图仪器 CIMT CIMT2017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