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图仪器视频集锦 第2页

提起测长机的用途,很多人想到的是检定环规、塞规、指示表、千分尺等量规量具,其实远不止这些,测长机在工件尺寸测量方面也有着广泛应用,比如测量轴承、花键、齿轮、活塞的重要尺寸。今天就以SJ5100高精度光栅测长机测量汽车活塞侧孔孔径和密封槽槽宽为例,讲述其在汽车零配件行业的应用。
中图仪器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中图仪器SuperView W1光学3D表面轮廓仪是一款基于光学干涉原理研制而成,用于表面质量检测的精密测量仪器,其分辨率可达0.1nm,在光学镜片和玻璃的表面质量检测中有着广泛应用,因此成了展位上的绝对主角。慕名而来的观众纷纷聚拢在SuperView W1光学3D表面轮廓仪周围,一边翻看着宣传彩页,一边听工程师讲解,并不时侧身观看工程师现场操作,有的还亲手拿起检测样品仔细观看,并..
中图仪器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SJ6000采用美国进口高稳频氦氖激光器、激光双纵模热稳频技术、高精度环境补偿模块、几何参量干涉光路设计、高精度激光干涉信号处理系统、高性能计算机控制系统技术,实现各种参数的高精度测量。通过激光热稳频控制技术,实现快速(5~10分钟)、高精度(0.05ppm)、抗干扰能力强、长期稳定性好的激光频率输出,采用不同的光学镜组与激光配合,得到不同的干涉信号,然后通过高精度激..
中图仪器 激光干涉仪
中图仪器企业宣传片
中图仪器
中图仪器SJ6000激光干涉仪应用视频。
中图仪器 激光干涉仪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